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冈祯丞杂志新照发福严重 网友调侃圆成面包超人

松冈祯丞杂志新照发福严重 网友调侃圆成面包超人

在浩繁轻篡改画中为男副角配音的男声优松冈祯丞在宅男群体中可谓人气最高的男声优之一,而宅腐双修的松冈祯丞也有不少BL作品,在女性漫迷中同样很有人气。松冈祯丞一直备受存眷,然而连年来他发福的态势也愈加显着。日前松冈祯丞登上声优杂志封面的新照流出,因发福过火引起日宅热议。

松冈祯丞杂志新照发福严重 网友调侃圆成面包超人

将于2017年9月26日发售的最新一期《VOICE Newtype》杂志日前黑暗了封面,本期封面是松冈祯丞、寺岛拓笃、神院大地三位男声优,三人都衣着黑色的衣服站在黑色的后台中。当然身体对比不太显着,但松冈祯丞的脸显着比之前圆了良多。当然松冈祯丞长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并且之前也有良多更显胖的造型,不外仍旧有良多闲得蛋疼的网友来蹭热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09月19日

松冈若何越来越圆了?感觉这张照片里他圆得就像面包超人一样了。

松冈祯丞杂志新照发福严重 网友调侃圆成面包超人

松冈而今真的胖过火了,他对自身的身体真的一点也不在意吗?

我觉得这个封面照比起下面这张图仍旧很多多少了,跟女声优们在一起切实其实是黑暗处刑啊。

松冈祯丞杂志新照发福严重 网友调侃圆成面包超人

松冈再这样下去的话生怕要流失落良多女性粉丝吧?他这样必然不会受女性欢送。

女粉丝流失落不要紧,松冈尚有良多男粉丝,松冈而今这样说不定会更受男粉丝欢送。

松冈真的太圆了,他不是要加入偶像巨匠的演唱会吗?谁快来帮他减减肥吧!

给你们看看松冈曾经很瘦时的样子,切实其实就像另一小我,完全认不出来了。

松冈祯丞杂志新照发福严重 网友调侃圆成面包超人

由于而今松冈那么红,钱赚得多了吃得也好了,以是体重也控制不住了吧。

这个封面一个发福过火,一个是别人的老公,尚有一个不认识,这本杂志还能卖得出去吗?我觉得应该没有女粉丝愿意买吧。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关俊彦加盟妖怪公寓:第二季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老婆百看不腻!Code Blue:电影将于2018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