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渡透露俺春物:还有2卷内容 最后2卷将同时出版

航渡透露俺春物:还有2卷内容 最后2卷将同时出版

由航渡所创作、Ponkan插画的知名轻小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第12卷已于9月20日正式出书刊行。小说发售后,作者航渡透露表现第12卷并非了却卷。依照GAGAGA文库10周年举止的最新动态,航渡透露表现《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还剩下2卷内容,而且2卷小说预定同时出书。

航渡透露《俺春物》还有2卷内容 最后2卷将同时出版

9月23日小学馆旗下轻小说文库系列GAGAGA文库举行了创刊10周年数念举止,依照现场加入了举止的日本网友爆料,该举止上《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作者航渡作为贵客出席了该举止。此前作者航渡就曾透露表现《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第12卷并不是正式的了却卷。依照日本网友最新泄漏的谍报,航渡在举止中透露表现《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最终章分为上中下三卷出书,第12卷为最终章的上卷,第13卷为最终章的中卷,第14卷为最终章的下卷,以是《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将会出到14卷,而第13卷和第14卷预定同时发售。至于《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第13卷和第14卷什么时辰才能出书,今朝仍旧个未知数。

航渡透露《俺春物》还有2卷内容 最后2卷将同时出版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是轻小说家渡航创作,插画家Ponk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2011年入手下手由小学馆旗下的GAGAGA文库出书小说单行本,继续三年留任《这本轻小说真锐利!》榜首。该作品曾被改编为两季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于2015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关于《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小说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射击游戏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公开发售日期及新情报 下一篇:挺有趣的样子!从零开始:推出新手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