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基本是彼得·帕克本人了 荷兰弟试镜视频公开

基本是彼得·帕克本人了 荷兰弟试镜视频公开

作为往年暑期最受存眷的片子之一,《蜘蛛侠:俊杰回来》9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之后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在首周末还没完毕的时辰官方就在微博上发文透露表现片子已经播种了4亿人平易近币的票房。当然开初承受了强敌《猩球崛起3》,然则《蜘蛛侠:俊杰回来》后续在国内的票房一直都很不错。在这部片子当中,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透露表现可以说极度亮眼。在日前发售的蓝光碟当中,官方黑暗了荷兰弟的试镜片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om Holland"s screen test with Chris Evans his audition tapes for the role of Spider-Man 正在加载... < >

基本是彼得·帕克本人了 荷兰弟试镜视频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试镜片断当中荷兰弟的透露表现很有活力不外也很青涩,而选拔演员的团队以为荷兰弟身上的活力恰是导演所须要的。他在面临小罗伯特·唐尼和克里斯·埃文斯时的透露表现也取得了主创职员们的供认。显然此次导演的选择极度正确,良多网友在看过片子之后透露表现荷兰弟切实其实即是彼得·帕克本人,而荷兰弟也以为彼得·帕克即是一个美国版的自身。并且荷兰弟还曾经是一个跳舞演员,这让他在挑战举措戏的时辰有了良多劣势。

基本是彼得·帕克本人了 荷兰弟试镜视频公开

基本是彼得·帕克本人了 荷兰弟试镜视频公开

基本是彼得·帕克本人了 荷兰弟试镜视频公开

《蜘蛛侠:俊杰回来》的光阴线不休《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告诉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手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老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两人将演绎兼具配头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扮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参与横跨漫威DC两大超等俊杰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期待!马克·哈米尔和琳娜·海蒂加盟巨怪猎人: 下一篇:为了看二次元妹子的胖次 日本推主绞尽脑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