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顺利进行中 真人版阿基拉:新进展公开

顺利进行中 真人版阿基拉:新进展公开

关于好莱坞版真人《阿基拉》片子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早在2002年的时辰华纳就买下了这部作品的片子改编权,然则这部片子由于各类因由迟迟不克不及开拍。之前传出过官方和《雷神3:诸神薄暮》的导演进行了洽谈的动态,之后导演的回应也让良多媒体猜想片子的导演基本已经确定是塔伊加·维迪提。而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片子的艺术执导也有了正式的人选。

顺利进行中 真人版《阿基拉》新进展公开

据悉,曾经担负《博物馆奇奥夜3》《林中小屋》《温暖的尸首》等浩繁经典作品当中担负艺术执导的Martin Whist将参与《阿基拉》真人片子项目。塔伊加透露表现自身若何真的执导这部片子应该会改编漫画的内容。由于他以为不雅观众们并不会等候一个完全照挪动转移画的真人版。尽量有一些小同伴可能对于这部作品并不熟悉,然则《阿基拉》的动画版一直都被浩繁网友奉为经典。据悉,在此次的好莱坞版《阿基拉》片子当中将会把故事的发生地由日本东京转到美国曼哈顿。

顺利进行中 真人版《阿基拉》新进展公开

《阿基拉》故事的西崽公是两位飞车党少年铁男和金田,铁男由于一起不测事变开启了自己的超常奇奥力气,足以和戎行抗衡。他入手下手猖狂地依照自身的意志来做想做的任务,并同心专心想找到所有奇奥的环节地址——阿基拉。可他没有料到,这种恐怖的无法控制的力气最终也将他奉上了消灭之路。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陷入绝境?新变种人:公开新剧照 下一篇:牺牲和磨难在所难免 罗素兄弟回答网友复联3:相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