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战8:发威 女性主导电影包揽2017北美票房前三

星战8:发威 女性主导电影包揽2017北美票房前三

迪士尼作为2017年票房唯逐个个破六十亿美元的建筑公司,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也没有摒弃努力。在2017年12月上映的片子《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截至上周末播种了5.33亿美元的票房造诣。这也代表《星战8》顺遂凌驾《美男与野兽》占据了北美2017年票房的第一名。

《星战8》发威 女性主导电影包揽2017北美票房前三

《星战8》顺遂凌驾《美男与野兽》也就代表在2017年的北美市场,女性为主导的片子占据了票房排行的前三名。这三部片子分袂是《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美男与野兽》和《奇奥女侠》。这也是好莱坞第一次被女性主导的片子承办前三名。

《星战8》发威 女性主导电影包揽2017北美票房前三

在《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当中,蕾伊在片子的最后找到了一直在隐居的卢克·天行者。据悉,这部新作当中,刚才亡故的凯丽·费雪(扮演莱娅公主)也会浮现。在旧年,她已经完成了片子所有的拍摄。尽量依照原设想,莱娅公主还将连续浮现在《星球大战9》当中,然则卢卡斯影业透露表现不会再用数字重建莱娅公主的形象。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第九惑星战役》《机器鸡:星战特辑3

上一篇:键盘侠最会拍电影 沙赞:导演怒怼黑粉 下一篇:男主是谁呢?真人版花木兰:定档2019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