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开大佬!濑下宽之透露今年将制作三部作品

三开大佬!濑下宽之透露今年将制作三部作品

动画片子《哥斯拉》估量推出三部,第一章《哥斯拉 怪兽行星》已于旧年11月7日日本上映。近日,该系列动画片子的监督濑下宽之透露表现往年除了《哥斯拉》的两部续作,还将建筑某部新作品。

三开大佬!濑下宽之透露今年将制作三部作品

濑下宽之透露表现:十分感谢感动旧年支撑《BLAME!》和《哥斯拉 怪兽行星》的列位!2018年我将从事建筑《哥斯拉 怪兽行星》的两部续作和某部新作品。往年也请多多看护。

三开大佬!濑下宽之透露今年将制作三部作品

动画片子《哥斯拉》系列的第二章《哥斯拉 决斗机动增殖都市》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5月上映,依照第一章和第二章隔绝距离的光阴来看,快的话往年《哥斯拉》系列就会了却。另一部新作的动态濑下宽之并没有揭橥其他信息,不外依照濑下监督之前的作品质量来看,新作仍旧值得等候。

濑下宽之是日本片子监督、CG监督、演削发,Polygon Pictures所属。代表作有《亚人》系列、《希德尼娅的骑士》系列、《BLAME!》系列、《哥斯拉》系列等。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编辑一年负责87本轻小说 每天5点起床 下一篇:手绘画风真棒!战场女武神4: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