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垣枫单曲恋风:合唱录音视频公开 1月26日发售

高垣枫单曲恋风:合唱录音视频公开 1月26日发售

《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中的偶像高垣枫(CV:早见沙织)演唱的歌曲《恋风(原名:こいかぜ)》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重录版单曲《恋风-彩-》,日前该单曲合唱局部的灌音现场视频已经曝光。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こいかぜ -花葉-」合唱コーラス収録模様 正在加载... < >

高垣枫单曲《恋风》合唱录音视频公开 1月26日发售

《恋风》是游戏《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推出的的迷你专辑系列《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MASTER 004 高垣枫楓》中的收录曲目。这首歌曲在星光舞台歌曲总举荐中,取得了SOLO歌曲第1名,由第6次灰女士总举荐第1名高垣枫(CV:早见沙织)本人进行翻唱。新单曲对原曲进行从新编曲偏重新录制。分袂为《恋风-序章-》《恋风-花叶-》《恋风-绀碧-》,三个版本都由椎名豪负责编曲。

高垣枫单曲《恋风》合唱录音视频公开 1月26日发售

(单曲《恋风-彩-》封面)

而歌曲《恋风-花叶-》的合唱局部是在日本外洋进行灌音,演唱者也都是外国人,并且人数浩繁,视频中还能听到合营早见沙织的演唱的结果。单曲《恋风-彩-》中将收录编曲者椎名豪以及作词者贝田由里子的感言以及《恋风-绀碧-》的交响曲谱。该单曲的早期特典尚有《恋风-花叶-》的曲谱,单曲售价为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宣传视觉图及PV 下一篇:谁的锅?朱迪·福斯特称超英电影正在摧毁好莱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