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类没灭!诺查丹玛斯预言:作者想给孩子们道歉

人类没灭!诺查丹玛斯预言:作者想给孩子们道歉

想必良多人都对《诺查丹玛斯大预言》这本书有印象,这本书提到的季世论“1999年7月,可怕大王从天而降”曾经在社会上激起谈判低潮。效果1999年过去了,季世没有浮现,但这本书在上世纪成为了滞销书。这本书的作者五岛勉而今已是88岁,近日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真的对不起!我想对事先的孩子们报歉。

人类没灭!《诺查丹玛斯预言》作者想给孩子们道歉

五岛勉曾在2017年6月入院接收治疗,而今是88岁。《诺查丹玛斯大预言》是他在1973年出书的滞销书,他回忆了创作进程。五岛勉家里信仰俄罗斯东正教,他是从小从母亲那里听到透露表现录和预言的任务。诺查丹玛斯这小我是在旧制高中的法语老师那里知道的,传说他能预言国王什么时辰长逝。但他对于诺查丹玛斯毫无喜好,直到大学卒业后生产没了下跌,他想到了写小说。恰恰事先候他在旧书店看到了诺查丹玛斯四行诗的局部译文,于是陆续展开查询拜访。开初《诺查丹玛斯大预言》成为滞销书,发售第二年便打破100万册,还拍成了片子。

人类没灭!《诺查丹玛斯预言》作者想给孩子们道歉

而在该作大热后,尚有不少相同的图书浮现在市道市情上,《鬼太郎》之父水木茂也画了相关漫画。五岛勉以为只有水木茂必然了自身的设法主意,对他充溢赞赏。看完这本书后,良多人都置信了1999年7月将是人类灭亡的说法。五岛勉透露表现自身没想到会有小孩子看这本书,并且还置信了。他透露表现衷心报歉,他想向事先的孩子们报歉。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日本人也许是一般人说什么信什么的种族。”“诺查丹玛斯在法国也很少人知道。”“诺查丹玛斯大预言真叫人留念,我事先仍旧个小学生。”“置信的人是傻瓜。”“玛雅预言呢?”“1999年不是《游戏王OCG》诞生的那年吗?”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人类衰退之后

上一篇:社会小兔兔 比得兔: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改漫小王子!山崎贤人主演电视剧致命之吻:漫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