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心!羞羞高中男生的日本男子被捕

恶心!羞羞高中男生的日本男子被捕

现如今,良多腐女向的作品入手下手受到了动漫迷们的存眷。作品当中两个男性脚色之间的含混关连,也会让受众为之尖叫。然则在实践当中,若何强行做出一些欠妥行为,那么就会触立功律。近日,日本媒体就报道了一起良人羞羞高中男生的案件。

恶心!羞羞高中男生的日本男子被捕

依照福冈县外地警方的传送,在1月4日的时辰,一名30岁的良人来到了北九州市小仓北区某个贸易体的男洗手间,然后对一名15岁的高中男生进行了抚摸下半身的行为。最初的时辰良人仅仅是在窃视,然则在男生发现他的行为、试图逃跑时,才遭到了上述的侵害。不外由于男生激烈抵当的关连,最终顺遂逃走。随后他拨打了110德律风,很快警方将嫌疑人拘系。今朝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恶心!羞羞高中男生的日本男子被捕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第一次作为男性产生了不安全的感觉……”“这是接下来要侵陵BL漫画的前奏吗(苦笑)?”“说假话光是想想就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日本仍旧自始自终的和平啊。”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已故画师武田日向将于6月9日出版首部画集 下一篇:搞笑!网友发现竹达彩奈被内田真礼抢了“饭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