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杂志拍砖点兔:幼女卖萌太恶心

日本杂志拍砖点兔:幼女卖萌太恶心

曾经拍过《LoveLive!》厨道德低下的日本月刊杂志《假话BUNKA Taboo》近日又对《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和《黄金拼图》做出了乖戾报仇,指责这类幼女控作品是在是令人恶心。

日本杂志拍砖《点兔》:幼女卖萌太恶心

《假话BUNKA Taboo》在杂志上写到:“这些漫画打着‘让你从心感慨可爱的欢快四格漫画’的幌子,然则掀开书但凡看到的即是,明明设定上是中学生但皮相还一副小学生样子的幼女。她们脸泛红晕,专注卖萌,台词中充溢着‘毛茸茸的’、‘好可爱’、‘呜噜~’、‘你是巨匠的大姐姐哦’等卖萌台词,切实其实令人恶心。”“脚色设定上,不是魂不附体老是做错事的青发少女A,即是不善于表明豪情的寡言利剑发双马尾少女B,全都是相同这类的少女脚色,每个脚色都一副好孩子的样子,口里老是说着‘巨匠在一起的光阴不会完毕就好了啦~’,一想到画这种剧情的漫画家都是大叔,就更令人反感了。”

日本杂志拍砖《点兔》:幼女卖萌太恶心

杂志上的这番言论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谈判,有的支撑杂志的不雅观点,有的则进行了回嘴。支撑派说:“说得太对了。”“幼女漫画的通病。”“无可回嘴。”然则更多倒是否决的声音:“胡乱品评别人,连一把年数的大叔漫画家也不放过,这才是最恶心的。”“不知道这本是什么杂志,我看即是本专门报仇主流漫画作品的三流杂志,谁要付钱买这种杂志看啊。”“这种评论是在侵陵宅男吧,一副自身很锐利的样子,基础不懂二次元。”尚有粉丝透露表现:“你觉得恶心的器械,粉丝却觉得很治愈啊,巨匠即是为了阔别惨酷的实践才逃到二次元的啊。”究竟二次元特有的脚色塑造和透露表现不成以跟三次元影视去比拟,说究竟当真你就输了。

  《日本杂志拍砖点兔:幼女卖萌太恶心》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猫猫日本史》《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华纳总裁:神奇女侠:将吸引更多女粉 下一篇:中二模式全开!牛人自制蒸汽朋克风护目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