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low Start:宣布加入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

Slow Start:宣布加入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

依照笃见唯子创作的芳文社旗下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于昨天(1月6日)开播,同时该动画也宣布将参与芳文社推出的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并颁发了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low Start参战KIRARA FANTASIA CM 正在加载... < >

《Slow Start》宣布加入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

在《Slow Start》宣布参与手游《Kirara Fantasia》的CM中可以看到一之濑诨名、百地珠手、十仓荣依子、千石冠四位《Slow Start》中的重要脚色们来到《Kirara Fantasia》中的异世界“艾特瓦利亚”后的形象,每位妹子的装束都极度可爱,《Kirara Fantasia》的理睬呼唤碉堡又取得了进一步扩大,粉丝们赶忙去游戏世界中入手你们喜欢的脚色吧!

TV动画《Slow Start》由建筑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邪术少女育成设想》的桥本裕之担负导演,《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遨游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诨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京冢志温CV:市道真央、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续集会来吗?青春波纹:将举办特别活动 下一篇:Kirara Fantasia:短剧第7话URARA迷路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