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科幻小说NINJA SLAYER:动画化

科幻小说NINJA SLAYER:动画化

美国科学幻想小说《NINJA SLAYER》决议在东洋动画化,由制作过《Kill La Kill》的TRIGGER充当动画制作。

 科学幻想小说《NINJA SLAYER》动画化

《NINJA SLAYER》是一部由美国人作家组合Bradley Bond和Philip Ninja Morzez创编的科学幻想小说作品,系列总计销量突破三十万部,到现在为止连载至第八卷,而第九卷将于今日四月十二号正式卖出。该作品倚仗本身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以及搞笑的奇怪东洋观点而博得极小孩子气,讲评扫边藤木户健二被人诛戮了妻子儿女,因为这个走上复仇的路线,作品以他的复仇为主线,塑造了一场又一场怵目惊心的忍者战役。

因该作品有意思十足,最早在2005年就有人施行移译并揭晓在东洋社会交际网站Mixi上,原先在2010年闪现以本兑有、杉莱卡为核心的移译集团向笔者取得版权并重新移译,采取在东洋推特上宣告的方式施行连载。一直到2012年,由角川(微博)组织旗下的KADOKAWA Enterbrain Company正式出版日语版卷帙。2014年,该作品往后已连载到故事第三部——《不灭的忍者之魂》。

额外,《NINJA SLAYER》的动画非官方的网站已于下一天四月十一号正式上线。并且,《NINJA SLAYER》还将参加昔年夏季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动画盛大的会“Anime Expo 2014”。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漫画/小说销量 上周霸主蝉联 下一篇:“世嘉硬件女孩”动画化 详情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