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冲绳第一?日媒:日本最让人不想去的地域

冲绳第一?日媒:日本最让人不想去的地域

连年来,因为良多动漫作品都纷纭将实践当中的后台作为素材,因此也刺激了良多人去加入圣地巡礼。不外对大大都的日本人而言,生怕并没有这样的周到。在他们的印象当中,也会产生“有些处所我生怕一辈子不会去”的设法主意。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冲绳第一?日媒:日本最让人不想去的地域

从效果而言,排名榜首的居然是日本知名的不雅观光胜地冲绳县。这儿有着温暖的气候以及漂亮的大海,理论而言应该很受欢送才对。但或许是因为距离太远的关连,以是才让人望而却步了。

排在第2的是佐贺县。这儿的海产极度丰盛,此前也有不少以外地为后台的作品。然则对良多受访者而言,则基础找不到必需去的理由。

排在第3的是鸟取县。这儿的鸟取砂丘、黑兔神社等景点极度有名。再加上也是青山刚昌的老家,因此有“柯南机场”。不外思索到很难在短光阴内将景点都玩耍一遍,以是才导致巨匠不肯意去吧。

取得第4的是岛根县。这儿可是有着出云大社的。再加上良多国宝级的制作,但凡被以为是旅游胜地。不外唯一的弊病即是交通不太未便。

其它排在第5的是青森县。这儿的光景也极度美丽,但冬天专程冷,也给人很遥远的印象。这都是让人很难产生“去看看”设法主意的因由。

【日本最让人不想去的区域】

冲绳第一?日媒:日本最让人不想去的地域

第1位 冲绳县

第2位 佐贺县

第3位 鸟取县

第4位 岛根县

第5位 青森县

第6位 鹿儿岛县

第7位 茨城县

第8位 岩手县

第9位 新泻县

第10位 北海道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血战冲绳岛》《星际宝贝冲绳岛》《际宝贝冲绳岛

上一篇:污!Petit milady官推调侃竹达彩奈“乳摇” 下一篇:尴尬!日本公司给考生发的护身符含致癌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