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假面骑士:快盗战队VS警察战队:电影夏天上映

假面骑士:快盗战队VS警察战队:电影夏天上映

特摄作品充溢热血与正义,除了少年儿童爱看,老姨妈们也爱看,究竟不少小鲜肉也是在这些作品中诞生的。今朝《假面骑士》系列与《超等战队》系列将在8月4日同时上映《剧院版 假面骑士Build(暂名)》与《剧院版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差人战队巡逻连者(暂名)》。

《假面骑士》《快盗战队VS警察战队》电影夏天上映

《假面骑士Build》是《假面骑士》系列第19部作品,由犬饲贵丈扮演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假面骑士Build。这个脚色是平成骑士汗青上IQ最高,并且变死后就像在做科学施行一样。比来日本颁发幼儿园、小学生的胡想职业,第一位即是学者与博士。当然官方解释是跟诺贝尔奖有关,但不少特摄迷都以为孩子们是受到《假面骑士Build》的影响。而《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差人战队巡逻连者》是《超等战队》系列第42部作品。官方透露表现两部片子的内容与标题将在日后正式颁发。

《假面骑士》《快盗战队VS警察战队》电影夏天上映

《假面骑士》《快盗战队VS警察战队》电影夏天上映

《假面骑士Build》今朝正在热播中,而《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差人战队巡逻连者》将从2月11日开播。而《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FINAL Build&Ex-Aid with传说骑士》正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Wizard》《虽然是玻璃假面》《假面骑士HIBIKI剧场版:七人之战鬼》《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假面骑士WxDECADE

上一篇:膝枕获胜春原庄的管理人:等身大手办投票结果公布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姬友组”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