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唱了?音乐剧黑塔利亚:FINAL LIVE主视觉图公开

不唱了?音乐剧黑塔利亚:FINAL LIVE主视觉图公开

近日,以日丸屋秀和原作《利剑塔利亚》改编的音乐剧《利剑塔利亚》宣布在往年3月举行FINAL LIVE,并黑暗了主视觉图。其它扮演西班牙的山田ジェームス武将在该场LIVE中转播出演。

不唱了?音乐剧《黑塔利亚》FINAL LIVE主视觉图公开

在昨日(1月7日)于日本神奈川举行的DVD音乐剧《利剑塔利亚》发售留念举止中,官方黑暗了预定于3月17日、18日举办的“音乐剧《利剑塔利亚》FINAL LIVE~A World in the Universe~”的主视觉图,并宣布扮演西班牙的山田ジェームス武将在该场LIVE中转播出演。其它,预定出演的尚有長江崚行、上田悠介、植田圭輔、磯貝龍虎、廣瀬大介、寿里、山沖勇輝、杉江弘愿、ROU(菊池卓也)、高本学等。

《利剑塔利亚》是一部在互联网上连载的漫画,作者为日丸屋秀和,描绘意大利和世界里康乐的配头们拥有世界性的才能的故事。是把讨人喜欢在战斗时却很弱的的意大利和严肃当真的德意志作为焦点,加上中国、日本、英国、美国、法国等的人物,由汗青性事变和有关公民性的故事展开而成的短篇漫画。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来?战队英雄 寿喜烧Force:第二季预告公开 下一篇:膝枕获胜春原庄的管理人:等身大手办投票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