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尔VS忍野忍!你最爱坂本真绫配过的哪个角色

夏尔VS忍野忍!你最爱坂本真绫配过的哪个角色

黑金级才女坂本真绫身兼多职,除了是声优、歌手,仍旧演员、短文作家。她为动画、游戏以及外国片子配过不少脚色,《雷神》《实习大夫格蕾》《奇奥四侠》《新上海滩》《无极》《死神来了》《星球大战》等日文配音都有她的名字。goo网站进行评选:你以为坂本真绫配过哪个动画脚色最让人着迷?效果《利剑执事》夏尔·凡多姆海恩、《物语》系列忍野忍分袂排在了第一位与第二位。

夏尔VS忍野忍!你最爱坂本真绫配过的哪个角色

【你以为坂本真绫配过哪个动画脚色最让人着迷?】

第1位:夏尔·凡多姆海恩(《利剑执事》) 360票

第2位:忍野忍(《物语》系列) 256票

第3位:露娜玛利亚·霍克(《机动兵士高达SEED DESTINY》) 255票

第4位:藤冈春绯(《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230票

第5位:真希波·玛丽·伊兰崔亚斯(《福音兵士新剧院版》) 175票

第6位:玛琳(《七大罪》) 175票

第7位:两典礼(《剧院版 空之境地》) 129票

第8位:神崎瞳(《天空之艾斯嘉科尼》) 109票

第9位:草薙素子(《攻壳机动队ARISE》) 91票

第10位: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伤物语》) 87票

夏尔VS忍野忍!你最爱坂本真绫配过的哪个角色

在《利剑执事》中,夏尔·凡多姆海恩是个天才企业家。明明只是个12岁的美少年,却镇静镇静而傲慢,声线更为成熟,但良多时辰也能泄漏出吻合少年年齿的可爱局部。

夏尔VS忍野忍!你最爱坂本真绫配过的哪个角色

忍野忍皮相是吸血鬼幼女,只要罗致男副角阿良良木历久能变到中学生或原本的大姐姐姿态,声音也会有所差异。

夏尔VS忍野忍!你最爱坂本真绫配过的哪个角色

露娜玛利亚·霍克是《高达》系列中少有的活跃大方的甲士妹子,不善于射击。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不吹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都是萌新 下一篇:又来?战队英雄 寿喜烧Force:第二季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