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实至名归!寻梦环游记:荣获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实至名归!寻梦环游记:荣获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每年的金球奖都堪称奥斯卡奖的风向标,局部取得了金球奖的片子作品和演员往往也能斩获小金人。往年第75届金球奖颁奖仪式已经完毕了,而呼声最高的《寻梦环纪行》荣获了最佳动画长片奖。

实至名归!《寻梦环游记》荣获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寻梦环纪行》是皮克斯动画任务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该作在国内上映后取得了良多网友的存眷,票房也打破了11亿元人平易近币大关。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与亲人们的故事激动了无数影迷。《寻梦环纪行》之前就陆续取得了不少奖项,譬喻第21届好莱坞片子奖最佳动画片奖、第83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片奖等。现在天(1月8日)《寻梦环纪行》还取得了第75届金球奖佳动画长片奖,对此不少人都透露表现这是实至名归。而获奖无数的《水形物语》也荣获了第75届金球奖最佳导演和最佳原创配乐奖。

实至名归!《寻梦环游记》荣获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美国片子金球奖是美国影视界最主要的奖项之一,该奖项共设有24个奖项,金球奖颁奖晚会的举行地址曾多次更动。作为每年第一个公布的影视奖项,金球奖被良多人看作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金球奖是美国最经营有方的影视奖项之一,构造公布这个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在联邦当局注销的性质属于慈善基金协会,作为一个“非营利性构造”,该协会的收入是免税的。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王:作者许斐刚推出人生相谈企划 新照公布 下一篇:堇衣卫!上坂堇穿过的衣服介绍网站开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