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王的工作:第1卷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带新作小说

龙王的工作:第1卷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带新作小说

依照黑鸟士郎创作、しらび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龙王的任务》已经开播,昨天(1月9日)该动画也颁发了第1卷光碟发售的详情。

《龙王的工作》第1卷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带新作小说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龙王的任务》仅发售蓝光碟,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个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以及电视节目《龙王的任务~かんそうせん~》第1期至第3期。该节目由女副角雏鹤爱的声优日高丽菜主持,每期都有差异的女棋士做贵客。特典方面有负责脚色设想的矢野茜全新绘制的插画的包装、24页特制讲授书、作者黑鸟士郎新创作的短篇小说《龙王身世的那天(前篇)》(预定52页)、Q版脚色将棋驹以及光碟发售举止的昼场申请码。

TV动画《龙王的任务》由建筑过《天使的3P》《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萝球社》等动画的project No.9负责建筑,执导过《天使的3P》《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的柳伸亮担负导演,《NEW GAME!!》《小林家的龙婢女》的编剧志茂文彦负责系列形成,矢野茜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九头龙八一CV:内田雄马、雏鹤爱CV:日高里菜、空银子CV:金元寿子、清泷桂喷鼻香CV:茅野爱衣、夜叉神天衣CV:佐仓绫音、水越澪CV:久保由利喷鼻香、贞任绫CV乃:桥本千波、夏绿蒂·伊索亚尔CV:小仓唯。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射击游戏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公布OP动画 下一篇:O榜最新销量 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强势回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