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推出官方APP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推出官方APP

依照木崎千秋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将于翌日(1月12日)开播。为欢送动画的播出,该动画推出了一款官方APP,今朝已在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上线。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推出官方APP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的官方APP具有在动画播出当天提醒用户的功能、运用推特直播和揭橥评论的功能等。其它,APP的主页画面还可以设定各类差异插画的壁纸,用户可以选择自身喜欢的脚色。并且该APP尔后揭橥的谍报并不局限于动画,还将供应原作小说以及周边商品的谍报。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推出官方APP

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由建筑过《黑色相簿》《小长门有希的消失落》《超时空要塞Δ》的SATELIGHT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超时空要塞Δ》《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安田贤司担负导演,为《爱丽丝与藏六》《食戟之灵》第3季编剧的安川正吾担负系列形成,同样加入过《超时空要塞Δ》的井上英纪负责脚色设想,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中川幸太郎负责配乐。小野大辅、梶裕贵、小林裕介、小野贤章、浪川大辅、悠木碧、前野智昭、松冈祯丞、平川大辅、滨田贤二、广田行生、中村悠一、松大雅也等浩繁知名声优加入配音。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凶鬼恶灵之动画篇》《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三国演义动画版》《赵氏孤儿动画版》《邪恶力量动画版

上一篇:死生契阔!盘点动画中有契约关系的角色 下一篇:忍者杀手:漫画2月将有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