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上悟志两部作品齐发 4月将有科幻大作

水上悟志两部作品齐发 4月将有科幻大作

水上悟志是个可以完美展现出自身脑洞的漫画家,并且笔下作品就算相差八万五千里,细心的读者也能发生个中的支解。他的《二本松兄妹与木造溪谷的冒险》《水上悟志短篇集:放浪世界》已在昨日(1月10日)同时上市。而新连载也会在少年画报社4月30日发售的《YOUNG KING OURS》6月号上登场,今朝编辑部打出了“科幻鸿文”的预告。

水上悟志两部作品齐发 4月将有科幻大作

《二本松兄妹与木造溪谷的冒险》是在《YOUNG KING OURS》上连载的漫画。二本松朱彦和与妹妹雪绪是祷告师,专门接收与魔鬼有关的任务。他们在陌头救下了一个被麻雀追赶的座敷孺子娜丽,娜丽希望他们可以把自身带到木造溪谷去。在局部书店购书可以取得特典,少年画报社官网GAHO SHOP在1月中旬也会发售在本作中登场的“零堂式神麻雀”娃娃套装。《放浪世界》是水上悟志的第四本短编集,除了收录74页的《虚无》,尚有《竹屋敷姐妹》《而今入手下手Fantasy》等故事。

水上悟志两部作品齐发 4月将有科幻大作

水上悟志的新连载将从《YOUNG KING OURS》6月号上以“科幻鸿文”的形式展开。他的其他作品尚有《惑星公主蜥蜴骑士》《战国妖狐》《魂环》等,而之前的三部短篇集分袂是《男友变田鸡》《啾啾狂想曲》以及《宇宙大帝天河闪电的冒险》。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漫画家与助手的恩恩怨怨 下一篇:JUMP最有魅力的最终BOSS排名 魔人布欧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