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所有的宝石都是我的 复联4:杀青导演晒灭霸蛋糕照

所有的宝石都是我的 复联4:杀青导演晒灭霸蛋糕照

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和《复仇者同盟4》一直都是良多网友存眷的中心。当然《复联3》和《复联4》并未采取背靠背拍摄,然则两部片子中间隔绝距离光阴很短。到今朝为止,片子拍摄继续了一全年的光阴。日前,导演罗素兄弟正式发文透露表现片子告竣了,并晒出了一张告竣蛋糕图片。

所有的宝石都是我的 《复联4》杀青导演晒灭霸蛋糕照

在此次导演晒出的告竣蛋糕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部片子的绝对副角灭霸拿着有限宝石。他踩着一块板子,板子下是复联的标识表记标帜。在之前黑暗的《复联4》片场照当中犹如浮现了光阴旅行的设定。良多网友依照《复联3》的预告遥想可能是在《复联3》被团灭之后,《复联4》又穿越到之前的光阴线。究竟结果这两部片子会若何给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划下句点呢?仍旧让我们等候片子的正式上映吧。

所有的宝石都是我的 《复联4》杀青导演晒灭霸蛋糕照

《复联3》故事告诉了复仇者同盟和他们的联盟同伴连续警备着世界,地球承受了史无前例的危急,这是任何一个超等俊杰都无法独自承当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暗影的新危急浮现了,那即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方针是收罗6个有限宝石,这是可以供应不可思议的力气的法宝,可以靠它们将自身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运限和生活从未如斯渺茫。《复仇者同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汤老师的凝视 毒液:首张剧照公开 下一篇:这不好说 外媒称个人电影不代表黑寡妇在复联4:中存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