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爷真牛!魔劣:累计发行量突破800万

大爷真牛!魔劣:累计发行量突破800万

由电击文库刊行的轻小说作品《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因为其共同的剧情设定,在国内有着“西洋战神”“平成之光”之类的称说。不外从贸易角度来说,作品绝对是连年来最为顺遂的轻小说之一了。近日依照日本媒体的动态:作品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800万册。

大爷真牛!《魔劣》累计发行量突破800万

思索到今朝作品推出了23卷单行本以及1卷番外篇,那么卷均的刊行量应该在33万册旁边。这对一部轻小说而言已经长短常不乱的造诣。再加上官方旧年也推出了作品的剧院版,若何依照今朝的人气,或许将来尚有更多企划也纷歧定。

大爷真牛!《魔劣》累计发行量突破800万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当然从态度而言有点不爽,但我就喜欢看大爷装13。”“往年是《刀剑神域》跟《魔禁》,来岁估量就会有大爷的第二季了吧?”“大爷若何都无所谓,深雪是我的。”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让我们连续存眷。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是佐岛勤于“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的长篇网络小说。作品从一对兄妹进入“邪术科高校”之后的故事展开。哥哥达也被以为是下等生,而妹妹深雪则是优等生。只是有口皆碑地,哥哥才是真正的能人……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警察蜀黍就是他!女装大佬潜入女澡堂被捕 下一篇:给新人扫盲?轻音少女:当年有多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