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依照日本漫画家火野遥人创作的漫画《醉翁妹子》改编的TV动画此前已于昨天(1月12日)凌晨开播,官方也同时颁发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醉翁妹子》的蓝光碟将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下卷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两卷光碟的售价都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8元),特典都有原作者火野遥人全新绘制的盒子、特制小册子以及将于2018年5月27日举行的动画专程举止昼场和夜场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今朝已确定今村彩夏、安济知佳、小松未可子、内田真礼将出席举止。其它,《醉翁妹子》还将发售3卷DVD光碟,每卷收录4集动画,从2018年3月入手下手发售,售价为每卷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8元)。

TV动画《醉翁妹子》由Production IMS建筑,小林智树担负导演,高山克彦负责编剧,小林真平负责脚色设想,滨野高年担负音响导演,配乐由铃木真人负责。重要声优威望为天月满 CV:今村彩夏、桐山直CV:安济知佳、绿川喷鼻香枝CV:小松未可子、桐山真CV:内田真礼。故事告诉了调到东京的女性放工族天月美知留住进了专门枯萎死亡给女性的共享空间“Stella House 春野”,而在这个共享公寓中栖息的其他放工族妹子职业和年齿各不类似,然则巨匠每全国班在一起康乐地吃吃喝喝互订交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动画进行时

上一篇:少女终末旅行:将于3月发售官方设定资料集 下一篇: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光碟详情公开 附带新作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