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终末旅行:将于3月发售官方设定资料集

少女终末旅行:将于3月发售官方设定资料集

依照漫画家つくみず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已于旧年秋季播出,而且备受好评,日前官方也宣布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动画的官方设定质料集。

《少女终末旅行》将于3月发售官方设定资料集

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建筑过《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的尾崎隆晴担负导演,加入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为笔安一幸负责系列形成,户田麻衣担负脚色设想。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都由动画的两位副角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久保由利喷鼻香)演唱。该动画的官方设定质料集将收录浩繁动画相关的可贵质料,共144页,售价为不含税2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2元),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少女终末旅行》的故事告诉了人类贫贱的文明迎来落幕的良久以后,人类基本灭尽,以至生物都不再存在的末日世界。简朴高楼的都市成为迷宫般的废墟,得不到回护的机器徐徐完毕运转。连何时落幕了,何时入手下手落幕的思考都不复存在的这个世界,2名少女连续着她们的旅行。千户与尤莉也坐着爱车半履带摩托在废墟中盘桓。在终季世界中温暖地求生的反乌托邦幻想剧,就此揭幕。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剧场版花之都的时尚大作战》《蔷薇少女第三季》《机器人少女Z》《文学少女剧场版梦想少女的前奏曲OVA》《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上一篇:手游平假名男子:将于4月发售角色歌专辑 下一篇: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