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新番花舞少女:主题曲歌手情报

夏季新番花舞少女:主题曲歌手情报

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花舞年轻女子》宣布了正题曲的周密机密。

 夏天新番《花舞年轻女子》正题曲歌手机密

首先,本作的OP曲将由声优组合“花舞年轻女子小分队”演唱。声优组合的人员都是动画中非主要角色的声优,涵盖关谷鸣(CV:上田丽奈)、哈娜(微博)·N·芳婷史坦(CV:田中美海)、笹目夜弥(CV:奥野香耶)、西御门多美(CV:大坪由佳)和常盘真智(CV:沼仓爱美)这5名。歌名为《花瓣秋秋 五色灿烂美丽》,作词为畑亚贵,作曲兼编曲为MONACA的田中秀和。这个之外,由中村信幸上层的东洋知名祭典跳舞队“天际屋”将片面充当为这首歌伴舞。

其次,ED曲由本作中像人客公关谷鸣姐姐同样的西御门多美的声优大坪由佳,与创编过《深海年轻女子》《天乐》等人气V家音乐的P主ゆうゆP结成的组合“smileY inc.”充当。歌名为《花雪》。大坪由佳在这个组合中正式以歌手的身分出来闯。非常风趣的是,这个组合取纳了公司的身分设定,大坪由佳是“社长兼歌手”,ゆうゆP是“受雇为上级处理事务的人兼制作人”。刊发组分解立的留念流动“smileY inc.公司讲道理会”将于六月十五号举办。

 夏天新番《花舞年轻女子》正题曲歌手机密

《花舞年轻女子》的原作是浜弓场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讲评一名不起眼的14岁年轻女子关谷鸣在月夜偶然遇见了一名妖精般的外国年轻女子,并随她进入了非平时世界“夜来舞”后发作的故事。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石冢敦子,系列形成兼脚本代码为吉田玲子,角色设定为渡边敦子,动画制作企业为MADHOUSE。

相关动漫:《TICO夏季篇》《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

上一篇:吉田秋生海街diary:宣布真人电影化 下一篇:ONE PIECE:休刊两周 尾田做手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