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宣布与人气手游梦100:联动

冰上的尤里:宣布与人气手游梦100:联动

花样溜冰题材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于昨天(1月14日)宣布将与女性向人气手机游戏《梦王国与酣睡的100名王子》展开联动举止,并颁发了预告视频和局部先行图。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冰上的尤里》宣布与人气手游《梦100》联动 正在加载... < >

《冰上的尤里》宣布与人气手游《梦100》联动

在《冰上的尤里》与手游《梦王国与酣睡的100名王子》联动的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次举止名为“Yuri!!!on梦100”,《冰上的尤里》中的脚色们将与手游中的王子们实现梦幻的共演。先行促销举止于15日东京光阴12点入手下手,《梦王国与酣睡的100名王子》的官方将先行发布推特用图标和妖精石。其它,《冰上的尤里》男副角胜生勇利在这次举止中的形象草图也已经黑暗,可以看到这个造型充溢了“冰王子”的气味。该举止的更多详情将于日后陆续黑暗。

《冰上的尤里》宣布与人气手游《梦100》联动

《冰上的尤里》宣布与人气手游《梦100》联动

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由MAPPA建筑,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平松祯史担负脚色设想,梅林太郎和松司马拓奇特负责配音,日本前花滑选手宫本贤二为该动画编舞。故事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今朝已经宣布建筑新作剧院版。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司机课堂:2018年1月新番第一讲 下一篇:刀使巫女: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将附带角色歌CD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