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使巫女:手游公开正式预告PV 今年内上线

刀使巫女:手游公开正式预告PV 今年内上线

由Studio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刀使巫女》改编手机游戏预定于往年上线,昨天(1月14日)官方黑暗了该游戏的正式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本见告PV 正在加载... < >

《刀使巫女》手游公开正式预告PV 今年内上线

手游的正式预告时长快要3分半钟,这段视频起首引见了《刀使巫女》的世界不雅观以及荒魂、御刀、刀使等专门用语,随后还引见了登场的刀使脚色。其它,预告中还引见了游戏的系统、种种功能以及战斗技巧等,精彩的游戏画面和灵动的脚色3D形象都极度吸惹人。其它,这款游戏中还会有5位游戏原创脚色登场,分袂为安樱美炎CV:茜屋日海夏、濑户内智惠CV:石原夏织、七之里呼吹CV:五十岚裕美、六角清喷鼻香CV:藤田茜、木寅美瑠耶CV:沼仓爱美。

《刀使巫女》手游是一款由SQUARE ENIX公司启示的RPG游戏,预定于2018年登岸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しずまよしのり在该游戏中同样担负脚色原案,柳川和树负责配乐。喜欢动画《刀使巫女》的粉丝也不要错过游戏哦。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夕岚之街樱之国:真人日剧化决定 夏季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