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玛丽与魔女之花:声优推出首本写真集 意大利拍摄

玛丽与魔女之花:声优推出首本写真集 意大利拍摄

演员杉咲花曾为《玛丽与魔女之花》玛丽一角配音,并拍摄《有限之住人》《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樱桃小丸子》等漫改真人版。她还以《滚烫的爱》取得第40届日本片子学院奖最佳女主角优奖、第41届日本报知片子奖最佳女主角奖。她的首本写真集《乌托邦》(原名:《ユートピア》)将在3月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声优推出首本写真集 意大利拍摄

杉咲花身世于1997年,今朝只有20岁,其他影视作品尚有《学校的阶梯》《夜行摩天轮》《暗利剑女教员》《魔鬼人贝姆》等。她的首本写真集是在意大利罗马、佛罗伦萨以及那不勒斯进行拍摄,照相师是熊谷直子。这是她的初度意大利之旅,官方在3月也会举办相关留念发售举止。

《玛丽与魔女之花》声优推出首本写真集 意大利拍摄

她与岩田刚典主演的漫改片子《完美世界》将于10月5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而她参演的NHK大河剧《飞毛腿 ~东京奥运故事~》将在2019年1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玛丽亚狂热》《玛丽和马克思》《玛丽亚狂热Alive》《超级玛丽》《玛丽和马克思

上一篇:星战:五连霸!日本电影周末动员数排行榜TOP10 下一篇:太多没法选?日宅:1月到底看啥新番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