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定档2020 詹姆斯·古恩透露银河护卫队3:新进展

定档2020 詹姆斯·古恩透露银河护卫队3:新进展

作为纷歧样的超等俊杰同盟,天河回护队可以说是漫威片子宇宙确当中极度专程的存在了。在片子《天河回护队2》的蓝光碟开卖后不久,这位大导演就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宣布《天河回护队3》的脚本已经写完了。日前,詹姆斯·古恩又自行剧透透露表现《天河回护队3》片子估量将于2020年正式上映。

定档2020 詹姆斯·古恩透露《银河护卫队3》新进展

除了确定《天河回护队3》的回归日期之外,詹姆斯·古恩还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泄漏了在《天河回护队3》当中勇度不会重生的动态。詹姆斯·古恩透露表现自身曾经一度由于勇度的死想要摒弃《天河回护队3》的任务。并且在《天河回护队3》当中也可能会迎来新旧成员的瓜代。

定档2020 詹姆斯·古恩透露《银河护卫队3》新进展

《天河回护队3》在漫威片子宇宙第四阶段的主要性已经被频频过良多次了。据悉,《银护3》的光阴线可能会被设定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和《复仇者同盟4》中间。之前,詹姆斯·古恩在接收采访的时辰还曾经透露表现过在天河回护队的威望也将在第四阶段当中发生更动。在《银护3》当中可能是这支步队最后一次以完整体的形式浮现。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髦感爆棚!久保带人为死神:漫展绘制新图 下一篇:洗涤剂萌娘诞生!加拿大政府警告国民不要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