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着未来奔跑 离家童盟:第二季先导预告公开

向着未来奔跑 离家童盟:第二季先导预告公开

犹如DC着手启示《少年泰坦》的IP价钱一样,漫威比来也入手下手逐步开掘年老俊杰的IP价钱。此前被真人化的《离家童盟》即是漫威漫画当中告诉年老超等俊杰的故事,电视剧正式上线之后播种了极度不错的评价。日前官方也正式确定续订第二季,官方还放出了一则先导预告。

向着未来奔跑 《离家童盟》第二季先导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先导预告当中,六位副角打破大门正式向着皮相的世界入手下手疾走,这也代表第二季的剧情将从这里展开。在《美少女的谎言》当中有过精彩透露表现的格雷格·苏尔金将在电视剧中扮演Chase Stein,他是一个对机器有后天的少年。Rhenzy Feliz、Lyrica Okano、Virginia Gardner、Ariela Barer、Allegra Acosta等也将出演这部漫改电视剧。

向着未来奔跑 《离家童盟》第二季先导预告公开

向着未来奔跑 《离家童盟》第二季先导预告公开

向着未来奔跑 《离家童盟》第二季先导预告公开

《离家童盟》告诉了六名少幼年女有时中发现了按期每年团圆在一起的怙恃们实践上是名为“Pride”的险峻构造。并且他们的怙恃都并不是凡人,无意间旅行者、利剑邪术师、猖狂科学家、外星入侵者,以至是变种人。而怙恃们也知道孩子们发现了自身的奇奥,他们设想杀失落自身的孩子,于是六名少幼年女不得不离家出走……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云朵先生的愉快生活?魔发精灵:TV动画即将登陆Netflix 下一篇:白学排不上号?党争最厉害的作品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