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歌集封面及详情公开

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歌集封面及详情公开

由原创动画《超时空要塞Δ》的新作剧院版动画《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骑士》将于2018年2月9日在日本上映,今日(1月16日)官方颁发了该剧院版的歌曲集的封面和详情。

《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歌集封面及详情公开

剧院版《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骑士》推出的歌曲集名为《女武神不会倒戈》,个中将收录剧院版的主题曲、插曲等共8首由Walküre组合演唱的歌曲,该歌曲集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也即是恋人节当天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封面由负责《超时空要塞Δ》动画脚色原案的实田千圣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到五位身穿演出服的Walküre成员的姿态。

《超时空要塞Δ》是2016年4月至9月播出的《超时空要塞》系列最新作。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建筑,河森正治担负总导演,安田贤司担负导演,根元岁三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实田千圣负责脚色原案,まじろ和进藤优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故事告诉了让人们丧失落小我而狞恶化的奇怪疾病瓦尔综合症舒展,少女们的“战术音乐组合Walküre”可以按捺并预防该疾病,于是Walküre与回护她们的Valkyrie部队Δ小队执行奇特作战事情。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超时空要塞》《超时空要塞F虚空歌姬》《蜡笔小新2010: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超时空要塞FB7银河流魂听我唱歌吧》《超时空要塞F剧场 恋离飞翼

上一篇:一封来自巴黎的信?神奇动物在哪里2: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还有希望 冬兵透露狼叔仍在考虑是否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