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外传漫画化决定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外传漫画化决定

由爱七ひろ创作的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动画已经播出了一话,水了半集的实践生产后男副角穿越到异世界后直接开大,变龙傲天又捡了个妹子的生长还算是爽快。近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别传也宣布漫画化,不外别传的西崽公亚里沙就没这么恶运了。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外传漫画化决定

有这么多穿越后风生水起的人物,天然也会有穿越失落败的人物。《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别传《亚里沙的异世界残杀记》西崽公亚里沙就没那么恶运。她一穿越即是库洛克王国的公主,本认为是人生赢家,想要靠着今世的常识进行农业更始,然则却由于受到世界干扰,最后不仅王国遭他国侵陵,还背上了“亡国魔女”的称说,而且还被加上了强逼奴隶的诅咒。由于有着被视作祥瑞的紫色头发而无人采办,最后由于被佐藤发现为转生者而被采办,这才算是逃离苦海。别传漫画将从2月9日起在《月刊Dragon Age》上入手下手连载,由濑上あきら作画。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外传漫画化决定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线上游戏公司任务的29岁的程序员铃木一郎,游戏脚色名“佐藤”,某天在爆肝任务后一酣睡来,发现身处荒废(龙之谷),并且身段变回15岁时的年老模样。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切近亲近刻下,运用游戏界面发了3发流星雨,龙之谷的所有怪物全灭,自身从品级1瞬时品级封顶到达310级……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山优花里成间谍 少女与战车:PS4游戏公布新视频 下一篇:大反派九龙登场全金属狂潮:剧场版第3部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