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教咖啡厅:第4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调教咖啡厅:第4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依照中山幸创作的萌系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调教咖啡厅》于旧年秋季播出,在宅男中人气颇高。1月17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第4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

《调教咖啡厅》第4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TV动画《调教咖啡厅》第4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第7集和第8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封面由原作者中山幸全新绘制,这次登上封面的脚色为天野美雨。第4卷光碟的完全生活限止版还将附送丰厚特典,包罗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奥田阳介绘制新图的调换封面小册子以及特典CD,CD中将收录日天野美雨(CV:种崎敦美)的脚色歌曲以及原创广播剧第4弹。《调教咖啡厅》第4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0元)。

TV动画《调教咖啡厅》由初度出任导演的益山亮司执导,负责《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动画脚色设想的奥田阳介将担负这部动画的脚色设想,代表作有《真·恋姫无双~乙女大乱~》《架向星空之桥》《归宅部举止记实》的编剧杂破业负责系列形成,菊谷知树负责配音,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重要声优威望为樱之宫莓喷鼻香CV:和善杏未、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星川麻冬CV:春野杏、天野美雨CV:种崎敦美、神崎日照CV:徳井青空、迪诺CV:前野智昭、秋月红叶CV:铃木达央。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化?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19日将有特别发表 下一篇:独占我的英雄:歌集封面及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