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环游世界 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将发生在不同的城市

环游世界 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将发生在不同的城市

作为和《哈利·波特》同享世界不雅观的作品,《奇奥动物在那边》从入手下手准备就受到了浩繁粉丝和网友的存眷,片子上映之后播种了逾越8亿美元的票房造诣。片子的续集已经于旧年七月正式在法国巴黎开拍。由于两部片子的故事发生在完全差异的乡村,以是有网友猜想《奇奥动物在那边》系列五部曲将会发生在五个差异的处所。日前,导演在接收采访的时辰回应了这个问题。

环游世界 《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将发生在不同的城市

环游世界 《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将发生在不同的城市

在接收采访的时辰导演透露表现他们切实其实是这么筹算的,并且J.K.罗琳已经悄然默默泄漏给他下一部片子将会在哪一个乡村发生了。导演大卫·叶茨在还透露表现这将会是一个举世化的故事,由于全世界的不雅观众都在存眷这部片子,以是很有可能下一个故事就发生在你的乡村当中。据悉,《奇奥动物在那边》最早开拍的时辰是依照三部曲的规模打造的。第一部片子上映前华纳和J.K.罗琳最终确定将项目升级,片子将会被拍摄为五部曲。在罗琳笔下的邪术世界,切实其实每一户巫师家庭都有一本《奇奥动物在那边》,片子中的男副角即是在邪术世界中创作了这本书的人。当然片子将会推出五部曲,然则书犹如不会再像《哈利·波特》那样出续集了。J.K.罗琳会一直为片子打造原创脚本,今朝她也是影片唯一的编剧。J.K.罗琳称将会依照《哈利·波特》手稿中的质料来完竣她创作的这个邪术世界。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飞屋环游记

上一篇:真大触 日网友自制妙蛙种子等身大手办 下一篇:通往异世界的关键?时间的皱折: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