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画功退步了?小甜甜布兰妮又晒儿子画的龙珠:

画功退步了?小甜甜布兰妮又晒儿子画的龙珠:

想必有不少人都知道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小儿子肖恩是一个日漫迷,她已经不止一次晒她儿子的绘画了。1月16日,布兰妮又晒了两张肖恩画的《龙珠》孙悟空的画像,并配上了“自满妈妈的时刻!”( Proud mommy moment!)这句话。

画功退步了?小甜甜布兰妮又晒儿子画的《龙珠》

小肖恩从很早以前就是《龙珠》的粉丝,2016年他10岁的时辰就晒过《龙珠》的绘画,并COS过弗利萨大王,2017年布兰妮又展示了肖恩画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的婢女雷姆,由于画得很不错让不少网友惊奇.不外此次晒的孙悟空看起来比前次晒的雷姆差了不少,莫非要在画妻子的时辰才会迸发画功吗?

画功退步了?小甜甜布兰妮又晒儿子画的《龙珠》

画功退步了?小甜甜布兰妮又晒儿子画的《龙珠》

画功退步了?小甜甜布兰妮又晒儿子画的《龙珠》

海外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哦,真可爱。”“天后,我昨晚梦见你了。”“很不错,然则最棒的怙恃应该教育孩子最棒的脚色是贝吉塔。”“哇哦,你儿子画的?你有两个极度有才调的孩子。布兰妮,不单要鼓动勉励他们的独霸性还要鼓动勉励他们覃思。”“真棒啊。”

肖恩的母亲布兰妮·斯皮尔斯在中国有着“小甜甜”的爱称,而且作为美系动画歌姬所被宅界熟知,布兰妮除了每每为动漫作品(如《蓝精灵》《米老鼠》)献唱歌曲,她的MV也每每用动画建筑,因此无论在三次元仍旧二次元圈子都备受喜爱。她的孩子从小就喜欢动漫,想来也跟母亲的兴趣脱不了关系吧。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玩个球!舞台剧杀戮都市: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话题:总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角色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