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交换PLAY!橘子酱男孩:追加演员公开

交换PLAY!橘子酱男孩:追加演员公开

《橘子酱男孩》是由吉住涉在1992年至1995年于少女漫画杂志《RIBON》连载的漫画,也许是漫画界迎来了文艺复兴,连年来有不少老作品被翻出来拍真人版,《橘子酱男孩》这部老狗粮也宣布推出真人片子。1月17日,官方追加了男女副角单方怙恃的演员。

交换PLAY!《橘子酱男孩》追加演员公开

真人片子《橘子酱男孩》将于往年4月27日于日本上映。剧中除了男女主谈爱情外,男女主的怙恃也分袂调换着谈爱情,可以说是贵圈相当乱。女副角小石川光希的父亲小石川仁由筒井道隆扮演,母亲小石川留美由檀丽扮演,男副角松浦游的父亲松浦要士由谷原章介扮演,母亲松浦千弥子由中山美穗扮演。

交换PLAY!《橘子酱男孩》追加演员公开

《橘子酱男孩》由《银魂》 《22年后的自黑:我是杀人犯》的建筑团队打造,《P与JK》 《狼少女与利剑王子》 《解忧杂货店》导演的广木隆一搭档日剧《最后的配头》、真人片子《娜娜》的编剧浅野妙子。由樱井日奈子和吉泽亮主演。《橘子酱男孩》告诉了一个贵圈真乱的故事:光希是个活跃开畅又可爱的高2女生,过着平凡纯粹的生产。然而某天爸妈却倏忽讲述她:“我们要离婚了!”因由是他们同时和另一对伉俪谈爱情了,更离谱的是两家竟然要同住一个屋檐下!另一对伉俪有个和光希同年齿的儿子——游,是个又酷又帅、智商200再加上举止全能的超完美女孩。他的浮现让光希原来安祥的生产起了很大的更动:光希先是被同窗银太强吻、又被游的前女友亚梨实搞得啼笑皆非……更令人震惊的是,光希竟然喜欢上游了!若何会这样?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BEATLESS:光碟详情公开 收录作者新创作神秘内容 下一篇:玩个球!舞台剧杀戮都市: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