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游戏人生:剧场版原声乐专辑封面公布

美!游戏人生:剧场版原声乐专辑封面公布

在旧年的时辰,《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推出的剧院版动画激起了强烈应声。而官方也在此前宣布会在往年2月23日发售剧院版的原创原声乐专辑。近日,关于专辑封面的详情也正式颁发。

美!《游戏人生》剧场版原声乐专辑封面公布

从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剧院版当中两位中心脚色的形象。在极具意境的光景之中,两人的姿态毫无疑问将给巨匠留下深刻印象。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作品原声乐是由曾经负责过《LoveLive!》等知名作品配乐的藤泽庆昌负责。因此也可以说让本次原声乐专辑显得物有所值了。

与此同时,官方还宣布为了留念剧院版碟片的发售,将会从2月17日入手下手举行展示会举止。届时现场会有动画设定质料、场景图片等浮现给粉丝们。感喜好的配头也同样可以存眷一下。

剧情改编自原作小说第六卷,告诉了六千多年前不为人知晓的故事。这是在距今逾越六千年的泰初编织而成的通往“最新神话”的“最初神话”。是没有留下记实也没有留下记忆,没有对任何人诉说过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月最受期待作品:紫罗兰:无悬念登顶 下一篇:怪你啊!今天开始当小学女生:作者吐槽日本没救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