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恋如雨止:光碟详情公开 附带新作漫画

恋如雨止:光碟详情公开 附带新作漫画

依照漫画家初月润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恋如雨止》今朝正在热播中,颇受好评,昨天(1月19日)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谍报取得了黑暗。

《恋如雨止》光碟详情公开 附带新作漫画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动画《恋如雨止》将发售蓝光和DVD套装,分为上下两卷发售,上卷套装将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下卷套装将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蓝光版售价都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元),DVD版售价都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0元)。两卷的封面都由原作者初月润绘制,并附带收录了初月润新创作漫画的小册子,小册子的封面也由初月润全新绘制的。上卷的光碟封面以及小册子封面都取得了黑暗,其它,上卷套装还将附送原声音乐CD。

《恋如雨止》光碟详情公开 附带新作漫画

(《恋如雨止》蓝光和DVD套装上卷封面)

《恋如雨止》光碟详情公开 附带新作漫画

(《恋如雨止》蓝光和DVD套装附送小册子封面)

TV动画《恋如雨止》由建筑过《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邪术使的新娘》的WIT STUDIO公司制造,执导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宇宙兄弟》的渡边步担负导演,加入过《荒川爆笑团》《野良神》的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好想讲述你》《邪术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的柴田由喷鼻香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吉俣良负责建筑配乐。此前颁发的声优威望为橘晶CV:渡部纱弓、近藤正己CV:平田广明、喜屋武遥CV:宫岛惠美、西田梓CV:福原遥、加濑亮介CV:前野智昭、吉泽隆CV:池田纯矢。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物语系列:中你想选谁当女朋友 下一篇:刀使的巫女:第1弹与第2弹角色歌封面及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