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好听!ClariS新曲MV视频曝光

超好听!ClariS新曲MV视频曝光

人气歌手组合ClariS常年来深受动漫迷们的喜爱。而她们此前也确定为TV动画《BEATLESS》演唱片尾曲,并将这首名为《PRIMALove》的片尾曲作为自身的新单曲发售。近日,为了给新曲进行预热,官方提前曝光了相关的MV视频,一起看看吧!

超好听!ClariS新曲MV视频曝光

在旧年的单曲《ヒトリゴト》MV视频当中,曾经浮现了ClariS的真人剪影,事先就激起了强烈应声。而此次的MV里,我们也看到了在将来世界作风的后台当中,ClariS的剪影形象。

而陪伴着此次MV的颁发,官方同时发布了本次单曲的新艺人图。本次的艺人图由知名插画师redjuice负责绘制,可以说将ClariS两名成员的可爱水平进一步展现了出来。

据了解,本次单曲将于2月28日正式发售。初重生产限止盘估量售价1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2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视频:https://v.qq.com/x/page/l0536bx6ial.html

【收录歌曲】

M1.《PRIMALove》

M2.《冬空花火》

M3.《irony -season 02-》

M4.《PRIMALove-Instrumental-》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辈子是桔梗?2成日本人有前世记忆 下一篇:动画妈妈年龄大曝光 有人想看小薄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