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辈子是桔梗?2成日本人有前世记忆

上辈子是桔梗?2成日本人有前世记忆

在良多的动漫作品当中,乡村有跟“前世”有关的要素。诸如《犬夜叉》等经典作品,也是将前世主题施展到极致的模范。不外实践当中,有若干人会觉得自身具备前世的记忆呢?近日,日本媒体进行了一项查询拜访,效果令人受惊。

上辈子是桔梗?2成日本人有前世记忆

☆你能否有前世的记忆呢?

没有前世记忆 81%

有前世记忆 19%

上辈子是桔梗?2成日本人有前世记忆

从效果而言,居然有2成的日本人透露表现自身具有前世的记忆。然则这个中良多人并不会将这件事讲述别人,因此“会被以为是怪人,以是没方法说入口。无意候以至于会被以为是危险人物”。有些人可能会将前世的记忆写在网上,效果被以为是在撒谎。但若何说前世的记忆真的给自身带来了痛楚,那么在网上发泄一下,或许反而是好的选择了。

针对这项查询拜访效果,不少日本网友也大开脑洞地评叙说:“其实我上辈子是贵族呢……”“我记得死之前正在跟蜥蜴人战斗,若何就来到了这个世界?(笑)”“别说前世了,我连今日三鼓吃了啥都忘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当中能否也有人记得前世呢?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为什么媒体和社会总是喜欢抹黑死宅? 下一篇:超好听!ClariS新曲MV视频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