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实验品家庭:春天播放 首批声优公布

实验品家庭:春天播放 首批声优公布

依照Yanai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施行品家庭》将于往年春天播放,今朝官方颁发了首批重要声优名单。天才儿童丹尼斯与两位姐姐艾思莉、艾抒丝分袂由杉山里穗、森奈奈子以及生田善子配音。第二批声优将于2月在新潮社月刊《Comic@BUNCH》以及动画官网上颁发。

《实验品家庭》春天播放 首批声优公布

《施行品家庭》告诉一对猖狂科学家怙恃育有5个孩子,因为对自身的孩子进行科学施行而被拘系。在怙恃被带走后,最小的孩子丹尼斯由于是唯逐个个正常的孩子,因此承当起身中顶梁柱的责任。他的年轻斯诺是人和犬混合,姐姐艾抒丝可以进行光协作用,另一个姐姐艾思莉没有虫子吃就会大发性格,四姐翠西可以读取人心理的世界。丹尼斯仍旧个天才少年,为了跟哥哥姐姐过上正常的生产,启示出可以让哥哥姐姐暂时变回正凡人的药。

《实验品家庭》春天播放 首批声优公布

《实验品家庭》春天播放 首批声优公布

《实验品家庭》春天播放 首批声优公布

这部动画的片头曲《Early Days》由晓月凛演唱,原作网络漫画拥有8500万PV。官方日后还会颁发更多声优名单。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2008年的哪部动画让你印象最深刻 下一篇:真有趣!日媒点评刻刻:四大看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