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骨科床位就绪!魔劣:剧场版圆盘发售CM公开

骨科床位就绪!魔劣:剧场版圆盘发售CM公开

《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是十分人气的日系龙傲天作品《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的剧院版,于旧年6月在日本上映。半年后,这部作品终于要发售BD&DVD了。1月18日官方黑暗了第一弹回忆影像,重要是司波达也和司波深雪这对兄妹的狗粮场景。

骨科床位就绪!《魔劣》剧场版圆盘发售CM公开

骨科床位就绪!《魔劣》剧场版圆盘发售CM公开

骨科床位就绪!《魔劣》剧场版圆盘发售CM公开

骨科床位就绪!《魔劣》剧场版圆盘发售CM公开

在本段视频中并没有台词,取而代之的是GARNiDELiA所演唱的剧院版主题曲《SPEED STAR》。剧院版《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剧院版由吉田里纱子执导,《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轻小说原作者佐岛勤与中本宗应奇特谱写脚本,动画由8Bit建筑。本作的BD&DVD估量于1月24日发售。

故事发生在入学第二年的春天,下等生哥哥和优等生妹妹,两人在邪术科高中生产的第一学年即将完毕。达也和深雪等人运用春假时代,前去小笠原诸岛的某所别墅度假。在这样的达也等人面前,一位名叫“九亚”的少女现身了。从水兵基地脱逃的这位少女,向达也流传了一个乞求……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缘分呐!原书·原书使:主创声优访谈公布 下一篇:但见泪痕湿!紫罗兰永恒花园:制作风景第二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