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找雷姆凑一套!从零开始:将推拉姆侍寝手办

找雷姆凑一套!从零开始:将推拉姆侍寝手办

作为连年来最为顺遂的轻小说改编作品之一,《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博得了良多动漫迷的好评。而作品的一大魅力就在于个中个性丰盛的脚色了。此前官方往往将卖周边的重心放在女副角爱蜜莉雅以及雷姆身上。不外近日让拉姆粉丝感慨惊喜的好动态传来:拉姆侍寝手办也预定于往年春季发售。

找雷姆凑一套!《从零开始》将推拉姆侍寝手办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此次手办的预览图。画面中的拉姆披着薄薄的被单,犹如正在看着巨匠的样子。而她的这个造型,跟此前雷姆侍寝的格式极度相似,看样子也算是“姐妹齐心”了。因此,若何说此前已经拥有雷姆的侍寝手办,那么姐妹俩凑在一起,也会更吸惹人。

找雷姆凑一套!《从零开始》将推拉姆侍寝手办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官方终于想要还可以卖拉姆的手办了吗?”“这一款是必然要入手的……”“把雷姆跟拉姆的手办放在一起,这感觉必然很美。”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感喜好呢?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告诉了被理睬呼唤到异界的高中生菜月昴重逢了奇奥的少女和猫精灵,然而没多久他们承受了侵陵,而且丧命。可是当菜月昴回过神来,发现自身的能力居然是穿越回过去的“长逝回归”。为了警备少女的生命,少年入手下手了逾越循环的努力!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别说了!田村由香里吐槽自己的年龄 下一篇:女神异闻录5:动画公布摩尔加纳和高卷杏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