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公开5周观影特典

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公开5周观影特典

由日升公司建筑的原创TV动画《倒戈的鲁鲁修》的总集篇剧院版第2部《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已确定将于2018年2月10日上映,今日(1月22日)官方黑暗了该剧院版的不雅观影特典。

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公开5周观影特典

《倒戈的鲁鲁修》动画官方今日黑暗了剧院版《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前5周的不雅观影特典,第1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为剧院版片子胶片和卡片,第2周的特典为原创票夹,第3周的特典为原创扑克牌,第4周和第5周的特典都为迷你色纸。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详情吧。

剧院版《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第1周特典:片子胶片&卡片,2018年2月10日至16日发布。

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公开5周观影特典

剧院版《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第2周特典:原创票夹,2018年2月17日至23日发布。

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公开5周观影特典

剧院版《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第3周特典:原创扑克牌,2018年2月24日至3月2日发布。

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公开5周观影特典

剧院版《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第4周特典:木村贵宏、千羽由利子、中田荣治、中谷诚一全新绘制色纸,2018年3月3日至9日全4款随机发布。

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公开5周观影特典

剧院版《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第5周特典:CLAMP全新绘制色纸,插图尚未颁发,2018年3月10日至16日发布。

《倒戈的鲁鲁修》是日今日升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播出,全25集,外加2集总集篇。动画问世后广受好评,成为事先日本最热点的动画之一。第2季于2008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今朝该动画已确定将推出三部总集篇剧院版《兴道》《叛道》《皇道》以及新作动画《重生的鲁鲁修》。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天元突破红莲螺岩剧场版1红莲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剧场版》《我想当第5名剧场版》《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