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于3月发售翻唱歌集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于3月发售翻唱歌集

依照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于昨天(1月22日)播出了第3集,同时官方宣布将推出高木同窗(CV:高桥李依)的翻唱歌集,封面也同时黑暗。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将于3月发售翻唱歌集

《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的翻唱歌集名为《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Cover Song Collection》,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2元)。这张歌集里的歌曲扫数由高木同窗(CV:高桥李依)演唱,共收录7首歌曲。今朝已经确定收录的歌曲有高木同窗翻唱的动画第1集和第2集OP主题曲《气まぐれロマンティック》以及ED主题曲《AM11:00》。歌集的封面由人气插画师细居美惠子全新绘制。

TV动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由建筑了日本公民级动画《哆啦A梦》《蜡笔小新》的SHIN-EI负责建筑,执导过《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的赤城博昭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形成,高野绫负责脚色设想,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高木同窗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米娜:小原好美、友喷鼻香里:M·A·O、早苗:小仓唯、中井:内田雄马、真野:小岩井小鸟、高尾:冈本信彦、木村:落合福嗣、田边老师:田所阳向。故事告诉了普通的初中男生西片君老是被坐在邻座的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坐簸弄,从而展开了撒狗粮的校园生产。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复出了!牧野由依将于3月同时发售新专辑和写真集 下一篇:全金属狂潮:PS4游戏第1弹PV公布 5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