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与小野大辅结成乐队第2张单曲封面公开

神谷浩史与小野大辅结成乐队第2张单曲封面公开

由于广播节目《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的Dear Girl~Stories~》结成的广播节目乐队MASOCHISTIC ONO BAND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第2张单曲《Mighty Heart》。昨天(1月22日)官方黑暗了单曲的封面和详情。

神谷浩史与小野大辅结成乐队第2张单曲封面公开

MASOCHISTIC ONO BAND的第2张单曲《Mighty Heart》是为了留念该乐队出道5周年而推出的,封面中可以看到乐队的所有成员,而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出于最精明的职位地方。该单曲中除了标题曲《Mighty Heart》外0还将收录一首C/W曲《Dream GaS》,其它尚有吹奏版的歌曲《Clothes Change Timing》。该单曲售价为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元)。

MASOCHISTIC ONO BAND是于2013年结成的6人组摇滚乐队,同年2月2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Dear Girl?Stories?Festival Carnival Matsuri”演唱会而出道。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担负主唱,同时小野大辅仍旧该乐队的队长。该乐队于2014年2月15日发售第1张单曲《Ace of Asia》,同年12月10日发售首张专辑《Masochistic Over Beat》,2015年7月宣布休止举止,2016年6月宣布再开举止。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力大无穷 漫威杰西卡·琼斯:第二季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幻界战线&BEYOND: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