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形物语:再度领跑!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

水形物语:再度领跑!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

奥斯卡金像奖是世界驰誉片子奖项,世界各地都有良多片子任务者们把奥斯卡金像奖当成了自身的终身残杀方针。今朝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完整提名名单已经正式颁发了,高口碑片子《水形物语》取得了13项提名领跑全场。

《水形物语》再度领跑!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

早已经拿奖拿得手软的《水形物语》在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中再次取得了13项提名,《水形物语》或许将成为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水形物语》取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副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创脚本、最佳照相、最佳装扮设想、最佳剪辑、最佳原创配乐、最佳艺术指导、最佳音效剪辑、最佳混音结果等13个奖项的提名。《法宝老板》《养家之人》《寻梦环纪行》《公牛历险记》《至爱梵高》取得了最佳动画长片奖的提名;《亲爱的篮球》《花圃派对》《失落物招领》《负空间》《反叛儿歌》取得了最佳动画短片奖的提名。

《水形物语》再度领跑!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

除此之外,《金刚狼3》取得了最佳改编脚本奖提名,《寻梦环纪行》的主题曲《Remember Me》取得了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美男与野兽》取得了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装扮设想奖提名,《金刚:骷髅岛》取得了最佳视觉结果奖提名。

《水形物语》再度领跑!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

奥斯卡金像奖是美国一项惩处片子业造诣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动勉励优秀片子的创作与生长,囊括了各类片子范例,有20多个差异的奖项,也是世界汗青最悠长的媒体奖项,如今已成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片子奖项。每年的颁奖仪式乡村在逾越100个国度进行电视直播,其在美国片子界的位置与针对音乐的格莱美奖、针对电视的艾美奖、针对戏剧的托尼奖相当,而这些奖也都是以学院奖为典范而创建的。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古参厨买爆!22/7新单曲发售决定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快囤货!日本女老湿可以删除自己的黑历史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