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穷到底裤都穿洞!哪些动漫角色最穷呢

穷到底裤都穿洞!哪些动漫角色最穷呢

这世间的贫穷差距是由各类因由引起的,但动漫作品中也有不少穷户。与惨酷的实践相比,贫穷只是他们的个中一个属性,不至于穷困到饿死陌头,怀着胡想(脑洞)也能活得很精彩。综不雅观整个二次元世界,究竟结果哪个脚色最穷呢?goo网站对此进行了评选。效果《境地之循环》的六道循环以387票排在第一位,《天才少爷》贫保耐三以衰弱懦弱差距排在第三位,《银魂》坂田银时则排在了第三位。

穷到底裤都穿洞!哪些动漫角色最穷呢

【动漫史上十大穷户榜】

第1位:六道循环 387票

作品名:《境地之循环》

第2位:贫保耐三 378票

作品名:《天才少爷》

第3位:坂田银时 298票

作品名:《银魂》

第4位:矶贝悠马 258票

作品名:《谋害课堂》

第5位:绫崎飒 197票

作品名:《旋风管家》

第6位:牧野杉菜 188票

作品名:《花样良人》

第7位:夜斗 164票

作品名:《野良神》

第8位:星飞雄马

作品名:《巨人之星》 161票

第9位:莎拉?克鲁 153票

作品名:《小公主莎拉》

第10位:小丸 138票

作品名:《忍者乱太郎》

穷到底裤都穿洞!哪些动漫角色最穷呢

在《境地之循环》中,六道循环是个高一少男,从事死神任务。因为奶奶与母亲的关连,他是死神与人类的混血儿。他负责引导未能成佛的魂灵踏上循环之道,但岂论若何节约,经济上仍旧处于赤字状态。因为太穷了,每每由于经济问题而吐血、留下血泪,因此给人财迷的印象。

穷到底裤都穿洞!哪些动漫角色最穷呢

贫保耐三在《天才少爷》中原本出生上流家庭,但由于父婚事业失落败,怙恃双亡,沦为穷户。为了放弃原本上流家庭的面子,他的前面会衣着得体的衣饰,后背则是赤身。

穷到底裤都穿洞!哪些动漫角色最穷呢

《银魂》坂田银时明明生产气势派头很正常,也经营着万事屋,并且是个温顺的“爸爸”。却每每被催房租,也许是跟爱打小钢珠以及爱吃甜食(糖尿病)有关。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辩论!动漫中智商最高的角色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