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拍完了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杀青

终于拍完了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杀青

作为迪士尼真人片子企划中的重头戏之一,在阅历了浩繁风云之后,真人版《阿拉丁》终于正式告竣了。男副角梅纳·马苏德也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晒出了一张告竣图。

终于拍完了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杀青

这部真人版的阿拉丁当然改编自迪士尼的经典动画,然则由于出演片子的两位演员在此前并不算专程有名。以是开拍的时辰并没有激起浩繁存眷,然则在拍摄的时辰片子却由于好若干次涉嫌漠视的问题被网友诟病。不外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岂论拍得好欠好,至少有迪士尼在票房必然不会太差了。

终于拍完了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杀青

终于拍完了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杀青

片子依照迪士尼动画长片《阿拉丁》改编。迪士尼1992年推出的动画片《阿拉丁》取材自《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和神灯》。告诉了陌头穷小子阿拉丁取得了一盏神灯,只要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精灵,他可以满足神灯西崽的三个愿望。靠着神灯精灵的帮手,阿拉丁开初顺遂逆袭,打败了险峻的大臣贾法,和公主茉莉成亲。英国导演盖·里奇曾向记者泄漏,自身下一部执导的迪士尼动画片子《阿拉丁》将拍成歌舞剧。里奇透露表现若何想将喜欢同名动画片的90后孩子们吸引到片子院,那么真人版的《阿拉丁》中也不克不及缺少歌曲和跳舞。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来你是这样的兔兔 比得兔:幕后花絮照公开 下一篇:话题:龙珠超:完结后还有必要出续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