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荣一郎航海王:画集第8弹将于3月发售

尾田荣一郎航海王:画集第8弹将于3月发售

收录了浩繁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帆海王》相关插画的第8弹画集《COLORWALK 8 WOLF ONEPIECE插画集》宣布将于2018年3月2日发售,并于今日(1月25日)入手下手接收预订。

尾田荣一郎《航海王》画集第8弹将于3月发售

尾田荣一郎的“COLORWALK”系列画集于2001年7月1日发售了第1弹《One piece尾田荣一郎画集 (Color walk 1)》,随后陆续出书了《One piece尾田荣一郎画集 (Color walk 2)》《ONE PIECE COLOR WALK 3尾田荣一郎画集 LION》《ONE PIECE COLOR WALK 4尾田荣一郎画集 EAGLE》《ONE PIECE COLOR WALK 5尾田荣一郎画集 SHARK》《COLORWALK 6 GORILLA ONEPIECE插画集》《COLORWALK 7 ONEPIECE插画集》。这次出书的第8弹画集距离2016年7月4日出书的第7弹时隔约1年半,将收录浩繁《帆海王》的相关插画以及尾田荣一郎与其他漫画名家的对谈,售价为16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7元),粉丝们不容错过。

《帆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1997年8月入手下手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87卷漫画单行本,第88卷将于2018年4月4日发售。该作被吉尼斯世界记实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刊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依照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1999年10月播出至今。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航海王:出现哪些情节能让你兴趣重燃? 下一篇:泡面番预定?踏切时间:动画化决定4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